热烈祝贺我系三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物流职教成果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71

    2018年3月30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获得2017年物流行指委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公示,管理工程系叶超教授申报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的系统设计和创新实践》教学成果荣获二等奖,管理系张月芳副教授的“基于‘教、学、用、评、诊、改’六位一体得《会计报表填制与处理》课程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成果和王晓丽副教授的“《工程物资成本核算与控制》教材”教学成果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有效申报材料 266 项,一等奖 27 项,二等奖 53 项,三等奖 74 项,本次教育教学成果申报工作得到了广大物流职业院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成果数量大,涉及领域多,水平高,创新和应用性强,对展示物流行业职业取得的成绩,推动教学改革,推广先进教学成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