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叠军被大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82

为了加强大学生内务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09日下午,管理工程系第十届军被大赛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系副主任吴海光老师,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老师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多名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942018级新生参赛,分为12组进行。赛场上,亮丽的棉被、热烈的欢呼助威,参赛选手们仔细地捏校角、整平面,纷纷开始了比拼。一会儿一个个豆腐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紧张的比赛也随之结束,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选出了第十届军被大赛的叠被小能手!

吴海光老师指出,内务整理能充分锻炼个人的自我独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与用人单位的要求所对接的,并督促同学们整理好内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管理学子的风采,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态度的重要性,明白了细节在生活中的必不可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细节、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做文明大学生,为管理添彩!/付蓉,图/叶国梁、杨玉婷、何正康、雷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