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顺利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01

为加强学院纪律,规范大学生的行为。1015日晚,管理工程系“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在临渭校区B300教室顺利举办。莅临本次知识竞赛的有辅导员党思琦、李大川和王俊铭三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018级15支学生代表队。

在现场紧张气氛的烘托下,竞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分为笔试、选答和抢答共3个环节。笔试刚刚开始,每支代表队竭尽全力答题,争取进入下一场的比赛。在中场休息后,竞赛被推向高潮,赛场更加激烈,通过十几分钟的抢答,选手们知难而上,迎接挑战。最终,城运3181班夺得冠军,由党思琦老师为冠军颁发荣誉证书,并由李大川老师致鼓励词。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校规,了解校规,从而利用校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让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展现个人的价值。(文/丁婧仪、韩旭光、李倩媛,/张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