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与测绘工程系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17

为丰富我系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2018级新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貌。管理工程系与测绘工程系篮球友谊赛于1023日下午,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展开角逐

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系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赛事僵持不下。球场边,双方啦啦队员击鼓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双方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最终,我系以33:42惜败对手。

此次篮球友谊赛,管理工程系与测绘工程系的同学们充分的展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两系同学集体与团队协作的能力和意识,而且加强了两系之间的合作交流。(图/高德超 /任翰涛 杨康 韩旭光 张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