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8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于1118日晚7点,在临渭校区S206教室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3。支部统战委员宝坤老师主持本次学习会议,支部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在场师生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思雨说:“我们要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党员。”宝老师在分享观看感受时谈道,节目中的党员榜样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他号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学习氛围浓厚,与会师生感触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带动身边师生共同进步,提升思想意识,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努力创造属于自己青春时代的卓越成绩。(文/雷赐涛,图/曹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