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话成长--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7

为了做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深化社会实践的成果。管理工程系特于1011日下午在S206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两支三下乡团队通过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对本次三下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积极针对各类经验心得开展讨论、引发思考,激励了前来学习的大一团支书的斗志,去寻找到适合的经验方法,使他们更加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 ,与此同时也使得大一新生未来更好地参加“三下乡”活动做了铺垫。

本次活动结束后,郭联俊老师和雷赐涛老师分别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管理学子的实践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此次三下乡期间,虽然遇到了各种困难,但能够灵活应变,从实际出发去思考问题,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众,充分体现了管理学子迎难而上的精神和随机应变能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可以继续坚持这种“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致力打造出彩管理,魅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