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办第十一届初心杯朗诵决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23

70年前,烽火岁月中,抗战英烈以血肉之躯,赢得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迎来新中国的成立。70年后的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工程系特于1027日晚,在S602举办“初心杯”朗诵赛决赛。

全体起立高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老师点评与颁奖仪式

一等奖:大风起兮队

二等奖:冠军队逐梦队

三等奖:多巴胺队我爱祖国队花语朗诵队

优秀奖:栉风沐雨追梦人队精英队

通过开展本次“初心杯”朗诵比赛,它不仅提高的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强化了同学间的合作意识,生动地诠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应肩负使命,接好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