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84

515日,学校大二大三学生分期分批、错峰错时有序返校。当天晚自习,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叶超院长、党总支郗春荣书记,以及邀请学校部分处级领导和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为返校班级学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叶超院长和郗春荣书记深入学生班级

班会期间,各位老师为学生逐条讲透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守则》,讲清了学生就餐、上课、自习、宿舍生活等时间及规范要求,讲明了封校的意义,反复强调严禁未经审批出校,同时强调各班务必认真开展晨午检工作,做好班级及宿舍测温上报工作安排。

叶超院长为安全3181班召开主题班会

郗春荣书记为铁成物流3184班召开主题班会

国合处王云波处长为物流3182班召开主题班会

餐饮中心李文斌处长为安全3182班召开主题班会

辅导员刘利鑫老师为会计3181班召开主题班会

班主任冯传蕾老师为会计3182班召开主题班会

最后,各班组织学生学习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处分暂行办法》、宿舍管理、防疫卫生等有关要求,同时征集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