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程洁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69

522日下午,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临渭校区A403联合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委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薇老师主持。

张薇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由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郭联俊老师宣读了学生党支部的最新组织机构安排。

随后,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雅丽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雅丽老师组织学习

学生党员艾帅说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鸿鹄之志,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要勇担社会之责,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艾帅

学生党员陈华彪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体现了对陕西干部的关怀和嘱托,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厚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要紧跟党中央和国家的步伐,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学生党员仇玉婷

学生党员仇玉婷说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中,让他印象深刻的一段话:新时代陕西要有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抢抓和创造机遇,迈上新的台阶,作为当代青年,也要能够攻坚克难,抓住机遇,闯出自己的天地。

最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确保“三个圆满收官”贡献力量。(雷赐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