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20单招报考咨询 管理学院教师在行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6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和专业报考率,做好2020年单招宣传咨询报考工作,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单招报考咨询工作,通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工作模式有序开展了此次单招工作。

四位老师整装待发

518日至21日,管理学院选派榆林地区宣传小组薛晓辉、刘四新、杨路林和雷赐涛四位老师驱车奔赴榆林地区的靖边县、榆阳区、米脂县、绥德县等地开展单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和宣传工作。历经4天,行程近1000多公里,采用线下现场发放报考手册、面对面、一对一、手把手指导,以及线上电话、私聊、微信群等线上结合方式,为榆林主要生源地区800余名学生进行了单招报考志愿的咨询服务,就今年的单招政策、考试流程、专业填报以及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家长及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单招报名指导与咨询现场

单招报名指导与咨询现场

尽管困难重重,但宣传小组的老师们依然热情满满、不怕困难,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通过此次单招考试报名、专业咨询的工作,更好的帮助了榆林地区的考生们填报专业,提高了学校在榆林地区的知名度,使更多的榆林学子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学校争取了更多的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