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97

629日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在临渭校区A205教室为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生动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郗书记从多个方面讲解了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合格党员。首先,学生党员要践行标准的八项义务,包括: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遵守党纪国法和对党忠诚维护团结,讲奉献、讲觉悟、讲大局、讲境界,为党的执政服务,为人民服务。其次,学生党员要提高自己的人格修养,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章对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在周围同学中必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方面带头多帮助其他同学,真正的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心为民、一心为党、一心为公

最后,郗书记总结到,大家即将奔向工作岗位,希望每位学生党员能始终不忘党员初心,在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光发热。(雷赐涛/文 苏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