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1

73日下午16.30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在A205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雅丽宣读《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没有放松,防控措施还将继续常态化。紧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分别讲述自己的战疫故事。通过讲述战疫故事,大家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值此国家疫情防控之际,应该牢记入党初心,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去。


学生党员代表讲述战疫故事


    最后,张雅丽老师总结发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通过讲述战疫故事,主要是为了让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去证明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战疫榜样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