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礼•别》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71

202078日晚上7点,我校2020届毕业生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的嘉宾与领导校长王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管理学院院长叶超,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田昌奇,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联俊及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辉,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们。

  毕业典礼开始,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大秧歌》中拉开序幕,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管理学院院长叶超发表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福,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遗憾部分同学不能到场参加毕业典礼,院长对未到场的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学子们返校参加今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我等你们回家。叶超院长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不忘初心,朝着梦想持之以恒;二是脚踏实地括新立业,不怕吃苦;三是要怀报国之志,让自身奋斗与民族和国家命运相连。

  晚会开始,毕业生视频《最好的我们》将同学们带回了曾经的时光;六位优秀教师代表表演诗朗诵《今天,你们毕业了!》为同学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的“献花礼”更是体现了毕业学子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晚会接近尾声,校长王津等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并送上真挚祝福,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深深的离别氛围深深地感动。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以及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时刻谨记我校校训:“德修身,技立业”。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