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专业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93

为向同学们安排新学期各项学习与工作,96日晚,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专业各班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物流3191班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以下内容首先,同学们在这关键的一年里更应该以学习为主,成绩与奖学金的评定、就业等都有直接的联系,同学们应该对学习有足够的重视。其次,疫情并没有得到完全控制,因此同学们应该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同学们应做好内务工作,各宿舍安排好值日表,随时通风、消毒,每天如实上报体温,各舍长应及时督促舍员们测量体温。最后,班主任老师强调,严禁私自翻墙出校园,有事应联系班主任老师请假。

物流3195班班会现场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有了明确的了解,大二是承上启下的一个学年,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雷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