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73

  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工会活动。活动在4名学生干部带来的精彩开场舞《solo串烧》中拉开帷幕,

  首先是游戏环节——“鼓动人心”、“毽子接力”、“水瓶翻翻乐”等趣味游戏,使每一名老师参与其中,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洋溢的为每一名老师加油喝彩。

  接下来,4名学生代表为老师们带来感人至深的诗朗诵《老师好》。最后,学生干部为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小盆栽。


  盆栽虽小,它却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们满满的爱;盆栽虽小,但它代表着每一位辛勤的园丁,像培育花朵一样,精心培育每一名学生。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最后,祝愿我们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