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65

911日下午,为提高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认清防疫形势,加强爱国情怀、家国情怀,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临渭校区A711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观看央视频道黄金时段《同心战》大型纪录片活动。

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到此次抗疫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真实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承受磨难、顽强不屈、坚韧不拔、并肩战斗的抗疫历程,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

学习现场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师生党员更加充分地了解、科学地看待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更是为了进一步加深责任意识、行动意识、担当意识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家国情怀。(雷赐涛/文  王俊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