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17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被影片中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将始终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张雅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