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96

10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临渭校区A906教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老师张薇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现场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赵家乐同学给我们分享了《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鲁滨孙在航海途中遭遇风暴,漂流到无人的荒岛上,凭借着自身强韧的意志与不懈的努力在荒岛上生存下来的故事,其乐观向上、百折不挠的开拓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随后,入党积极分子易文武同学给我们分享了余华的《活着》,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徐富贵的惨淡人生以及发生的一系列悲惨的事情。它的现实意义是希望同学们在遇到任何的苦难后,都要保持对生活的乐观,让同学们明白了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赵家乐同学给我们分享《鲁滨孙漂流记》

易文武同学给我们分享余华的《活着》

最后,张薇老师生动形象而又贴近实际的点评,使大家对这两本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她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伴,增强自身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文/贾帅 图/王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