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分会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 芳华绽放新时代”联谊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43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女教师的凝聚力,大力营造浓厚欢乐的节日气氛,切实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3日下午,管理分会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 芳华绽放新时代联谊活动。各专业党支部积极响应,广大女教职工广泛参与,充分地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

活动伊始,校工会主席黄跃翔与管理分会主席郗春荣分别发言,向全院的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接下来,各党支部、教研室的女老师们为大家献上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女教职工们个个踊跃参与反口令、S型抢凳子等趣味游戏更是精彩纷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使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女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与照顾,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欢乐,幸福感满满!(通讯员:叶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