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文明新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42

三月是全国雷锋月,为了引导广大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学子响应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互助行动”系列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3月3—6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走进校园各个角落,图书馆、空教室、操场、实训楼,开展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以实践活动形式为主,进行大扫除活动。向雷锋同志当年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学习,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雷锋精神常态化。

  

本次各项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明白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爱与奉献是时代精神的要求,也是传统道德观的体现。在锻炼了部门干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更加凸显了我院学生干部“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时代内涵,深化对学雷锋的理性认知,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

志愿活动精彩纷呈,善意汇聚成爱心海洋。(叶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