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雷赐涛讲党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15

315日下午,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雷赐涛老师讲题为《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的主题党课。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并认真学习了本次党课。

雷老师讲党课

首先,雷老师以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为切入点,从六个方面剖析了这张特殊的“中国答卷”的意义。一是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二是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三是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四是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五是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六是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

党课现场

最后,雷老师总结抗击新冠疫情的这张“中国答卷”,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记录着中国人民的艰苦努力,见证着中华民族的坚韧顽强,书写着命运与共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