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系列测试之《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66

3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在临渭校区A805和A709教室开展了党的理论系列测试之《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赐涛老师组织,共有支部在校38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测试。

测试的题型以填空题和简答题为主,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以及党的纪律等多个方面,全面考察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同时也是对前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发展对象培训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培训成果的检测。考场上,同学们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展现出了学生党员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

A805测试现场

A709测试现场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能力,本次测试不仅是对“网络培训”学习培训成果的检测,更是对党员的监督与促进,提醒党员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更加坚定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