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962

   


412日,管理学院铁成物流3201班开展了以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讲到红色教育是以红色作为时代精神内涵的象征、务实的落点在于教育。接下来为大家讲述什么是党,为什么要尊敬爱护党。目的通过党史小故事学习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时代精神,结合新时代的发展需求,运用到当代青年学习和生活中。让红色精神散发着时代光芒!


   

前准备的同学们紧张而又激动,他们一个个上台演讲那些让人心潮澎湃,感动人心的党史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半段皮带,七颗豆子,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等等。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着,感受着。一段段党史,生动的诠释着同学们对党的敬意与热爱。这些故事,它继承和发扬了老一辈革命家一切从实际出发,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红色革命精神,勇于斗争,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重重艰难险阻,如教科书般不断影响着年轻人,不断激励着年轻一辈继承那种热血,坚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