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分会举办“运动大家参与,健康快乐常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55

在这绿意浓浓的春季,在这鲜花绚丽的四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满怀热切的期盼。420日下午,在学校迎来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之际,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办“运动大家参加,健康快乐常在”趣味运动会。学工办主任郭联俊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会有四种专项趣味比赛,个个妙趣横生,它们分别是移形换位,双推雪球,气球爆爆乐,足球接力赛。每一名老师参与其中,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洋溢的为每一名老师加油喝彩。

在整个比赛中,老师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各项比赛角逐激烈,精彩迭起,运动场上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的笑声与呐喊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经过激烈比拼,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整个比赛过程欢快热闹,激烈有趣,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这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充分释放。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