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丨奋进铁院新时代 开启管理新征程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47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倡导学生坚持运动健康,我校于4月22-23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跳高、跳远等多种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为学院争光的团队精神!

  

其中有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的魏志娜同学在铅球赛事中,以9.02m的成绩打破学校在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8.88m的记录。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管理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喝彩声更是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

  

此次运动会在我院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学院的用心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了解,拉近了个学院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