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高新校区举行陕铁院&京东物流校园物流实训中心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98

  5月7日,管理学院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行陕铁院&京东物流校园物流实训中心建设研讨会。

  京东物流陕西快递终端总经理杨晓昆、西北校企合作总经理白光泽、陕西战区合作业务负责人刘浩、校长焦胜军、副校长蒋平江、管理学院院长叶超出席会议。会上,叶院长汇报了管理学院及京东物流在校企共建的校园物流实训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该中心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细节交换了意见,随后蒋校长总结合作现状、展望未来合作前景。杨总保证稳妥推进方案落地,力争打造成标杆生产性实训中心。

  最后,焦校长做了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校园物流实训中心作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焦校长提出将京东物流先进技术运用到工程物资仓储配送的理念,为我院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