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515日下午,本次活动第三堂课即“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准时开讲。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观看,支部书记雷赐涛具体负责,共同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史,坚定理想信念。

线上观看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教授、南开大学肖光文教授给师生党员带来了生动的“改革开放史”,分别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改革开放历程的脉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在学习过程中,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三位老师的授课,对改革开放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