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52

6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党课学习在临渭校区A805教室召开。

首先,会议讨论接收党小雨等24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雷赐涛主持,支部教师、学生党员参会。

大会现场

24名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做出了汇报,各位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其培养考察对象的情况,对即将转正的同志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这些同志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通过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顺利完成24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党课现场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俊铭老师进行了题为《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党课讲授。通过王老师的讲授,支部党员深深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干部群众战风沙、除盐碱、斗内涝艰苦奋斗的感人场面,体会了兰考几十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缅怀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