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建设工程监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9

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2021级建设工程监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特邀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校外带头人,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张吉刚就行业现状与人才需求、课程体系与设置等方面与监理教学团队进行深入探讨,张总高度肯定了我院监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阐明了监理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希望学院不断深化专业建设,持续为企业输送监理人才。

随后张总在学术报告厅对19、20级安全、监理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监理工程师”的主题报告。张总结合自身20余年的工作经历,分析了监理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和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必须素质,勉励同学们的夯实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身闪光点。叶超院长最后要求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增强专业自信,早日学业有成,成为一名优秀的监理人。

管理学院随后将陆续召开各专业建设研讨会,结合企业调研,扎实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