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津书记走进管理讲党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80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津走进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B500教室为学院党员师生讲了一节生动、深刻、意义非凡的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现场学习


王津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解读,引用了大量案例,配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党员生动地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强起来、富起来的百年复兴之路。王津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需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总结并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叶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