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00

6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在临渭校区A805教室,由李阿娟老师主持本次学习,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李阿娟老师说到:“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接下来,进行知识研讨:

李嘉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党史,要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深入思考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杨叶彤: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必须具备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

夏召弟: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奠基立业。一部党史,是前赴后继,百折不挠,创造辉煌的奋斗史,是坚守初心,求真务实,逐梦前后的创业史,也是勇于自我革命,自我重塑,自我超越的成长壮大史。

许倩如:知史鉴今,我们学习党史,不仅要了解仰慕革命前辈在思想道德境界上的达到的高度。更要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马超敏: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张雅丽|文)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