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7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等29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颁发“七一勋章”。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七一勋章”,是党内的最高荣誉勋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神圣时刻,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颁发“七一勋章”,必将激励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观看现场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师生党员们感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伟大精神,做到有勇气、有胆识、有担当,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传承百年“薪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