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8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观看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建设、发展学校的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