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86

7月8日晚8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在临渭校区A711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次,党支部书记雷赐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总结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果,对于自身在党史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更虚心吸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对于今后在党史学习上需做出的努力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