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77

 

  7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院长叶超、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副院长裴清福、学工办主任郭联俊、实践科科长陈辉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19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辉主持。

  会上,首先郗书记结合多年管理经验,旁征博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裴院长宣读《管理学院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及学生组长结对名单》;郭主任宣读《管理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实践科陈辉讲解顶岗实习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物流3193班贾帅同学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叶院长从严格遵守学校及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四个学会等方面展开,希望学生提高认识,调整心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践行铁院精神,成为一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的好”优秀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