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高新校区智慧物流实训中心(京东物流)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26

9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郭联俊前往高新校区智慧物流实训中心(京东物流)看望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首先,京东物流中心岑店长介绍了实训中心的人员分工、设备功能及单日收发数量。

其次,顶岗实习学生简单的展示了京东物流完整的操作流程。郭联俊老师强调,打铁改需自身硬,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学以致用,虚心请教,更快更好的胜任这份工作。

  再次,郗春荣书记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温暖的关怀与殷切的希望,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秉承安全实习、认真实习、高效实习的理念,在学习技能本领之余,不忘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站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习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行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增长智慧才干,在岗位上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展现铁院学子优良风貌。

最后,郗春荣书记希望实习学生提高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希望陕铁院学子能够对现代智慧物流物流标准化体系的建设,系统内条块现象,信息的交换和共享,完整通畅的供应链等智慧物流方面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