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84

安全,一直是紧扣人心的,校园安全再度引起了高度重视,为推进“校园安全”进程,营造“平安校园”建设浓厚氛围,号召各团支部以鲜活创新的形式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了解生命的可贵,增强安全意识。为此,11月7日,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开展了以“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用PPT的形式为本班同学讲解了什么是文明校园、建设文明校园的意义、举例出校园中不文明现象、文明行为规范、深化学生安全意识等知识,许多同学对于文明现象和安全问题也有了自己的深入思考与实践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言行举止有了更好的审视,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安全技能,维护大学生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