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扩招弹性学制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4

  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A2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扩招弹性学制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两阶段进行,学院院长叶超、书记郗春荣、副院长裴清福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裴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线上):扩招弹性班三个年级六个班共30名学生代表就签到、作业、互动等教学环节延时,教材发放,网络通识课学分、精简教学内容等方面表达了相关诉求,并对以后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咨询。各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针对学生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学生反响良好。


学生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第二阶段(线下):授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就教学与管理方面“沟通难、管理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成功经验。

  最后,叶超院长、郗春荣书记要求所有弹性班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提高思想认识、学会换位思考、以理解包容的心态主动作为。还要召开专题会议,探索创新教学、工作方法,及时解决学生诉求,不断提升弹性学制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田昌奇)

学院院长叶超讲话

学院书记郗春荣讲话


裴院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