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29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于11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临渭校区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八个连队的大一新生们热情饱满、姿态昂扬,各连队方阵在划定的区域整齐列队,依次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主席台走去,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中,管理学院新生方阵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精神饱满,将管理学子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最终,管理学院营一连和二连分别获得“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荣誉称号,马一玮、王鸽飚分别获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支援萨马拉国际交通学院的姜泽昱、吴岩分别获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管理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虽说路漫且修远,但是坚信他们在训练场上洒下的汗水,在今后必将浇灌出一朵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花儿。一身靓丽的迷彩装,有如五线谱上跳动的旋律,演奏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

老师与教官们合影

一连集体合影

二连集体合影

三连集体合影


四连集体合影


五连集体合影


六连集体合影


七连集体合影


八连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