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赛项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2

楼智慧安全管理实训室举行。此次比赛特邀陕建八公司陕铁院4#5#实训楼项目部安全总监郝总担任企业评委,来自全校16个团队共计64名学生入围决赛。

决赛实施过程中,充分利用学院现有实训资源,共设计六个竞赛项目。其中借助智慧安全管理实训室施工安全“隐患排查”竞赛系统、施工安全考核系统,在竞赛一体机上随机抽题作答,交卷公布成绩,重点考查学生业务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此外还包括佩戴安全帽、安全带,止血包扎及骨折固定四项业务技能实操比拼,全面展示选手应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学生学习安全和监理专业知识、应用技能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职业技能和工匠精神,以及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问题分析与处理、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