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造价专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增强专业知识。1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造价专业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广联达公司杨彩丽经理、副院长裴清福、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老师、造价教研室老师与造价专业辅导员作为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回答睿智,充分展示了我院造价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选手们的表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升的良好效果。

竞赛环节进行完毕,副院长裴清福就比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此次竞赛中选手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对造价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表示认可,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的积极性、学习的认真与团队的配合,既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也向全体同学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同时增强校企合作,加强学风建设,进而营造更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