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新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8

为了让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各部门的新任干部们更加了解对方,认识彼此,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纽带,管理学院于10月17日在临渭校区大操场开展了“凝聚力量,谱写精彩管理;共筑梦想,献礼百年华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接下来小管带着大家一起去康康活动现场叭~

小小邮递员游戏规则:参赛者分为四组,为小组计时赛。人员站在同一出发点上,比赛开始,小组成员依次用双腿夹着木板向前跳,第一个成员跳到终点线时,下一位成员继续出发,直至全队完成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一穿到底游戏规则:参赛者分为四组,每组参与人员手拉手站在一起,第一位开始向后方胳膊钻过去转圈,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位成员转圈结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背靠背游戏规则:参赛队员分为四组,两两一小组,两个人背靠背双手互扣,用后背夹住皮球,比赛开始,每组人员背靠背跑到折返点后返回,以接力的形式传给下一小组,直至最后一小组完成,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八仙过海游戏规则:参赛队员分成四组,第一关一人,不管用什么方法到达终点线时要保持呼啦圈不掉下去,中点线和另一名队员用腰部夹着呼啦圈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一锤定音游戏规则:参赛者分为两组,每组一个锣,每组一个小锤, 将锣挂在正前方三到四米处,蒙眼转三圈,转完圈走上前去敲,直至敲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郗书记表示在团队中,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契机,凝聚人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团学新工作中劲往一处使,发挥各个部门的作用,让我们的管理学院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