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让环保成为习惯,让志愿成为时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0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理解志愿服务的本质;向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提高我们的实践能力;锻炼部门成员参与志愿活动的能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0月14日下午,团总支星愿部全体成员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教职工小区打扫社区环境,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弘扬社会主义奉献精神。

主要负责人前往社区勘察地形及情况,通知活动内容以及活动规则,同学们于16:30前穿着志愿服,带上劳动工具到达指定位置集合,并与社区负责人协商好活动的具体时间及细节,将参与活动人员分为四个小组,亲身实践和体验,懂得奉献的乐趣。

首先安排并通知成员活动时间、地点,以及安全纪律,其次强调活动注意事项、要求、目的等内容。同学们积极劳作,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劳作结束后,同学们一起交流志愿活动心得体会,传递奉献精神。

星愿部全体成员举行总结大会,总结本次活动亮点以及不足;总结活动情况,意义,性质以及价值;要求每个人会议结束后撰写总结,收获心得。最后,作为陕铁院的学子们,我们更应该弘扬奉献精神,使之扎根于我们的脑海,并付诸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