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93

为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深入做好团支部建设,提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助力团员和广大青年全面发展,今天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团总支造价3223班团支部在临渭校区A1006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鹏、团总支书记李红春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完成了相关工作和任务。最后,张玉鹏书记做总结讲话,指出,第一,团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引领团员和广大青年红心向党,更加牢固树立崇高理想;第二,团支部要密切联系学生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育人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第三,团员和广大青年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要牢记时代使命,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第四,团员和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陕铁院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提升了团员和广大青年的思想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李红春)

会议现场

张玉鹏书记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