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73

 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推进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智慧物流”等6个赛项就培训现状、下阶段培训安排、急需学院解决的困难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指导教师代表刘雪雪、参赛学生代表白一龙紧跟着做了表态发言:师生代表首先分享了2023年的参赛经历和心得,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以废寝忘食、忘我拼搏的精神,认真训练、精心准备,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更好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叶超院长、张玉鹏书记、贾良副院长最后分别做了指导总结,一致要求:2024年是学院技能大赛质量提升年,各赛项要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培训计划、更科学的训练方法提高备赛质量,力争2024年取得国奖的突破。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参赛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要集中精力备赛、反复训练,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挑战。(肖亚军)